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菏泽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

作者: 来源: 菏泽日报社 发表时间: 2021-03-02 09:25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3月1日,菏泽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。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主持会议,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,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出席。

张新文指出,党史学习教育是唤醒红色基因、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,是增强宗旨意识、夯实执政根基的重要举措,是激励担当作为、善于谋事力做的动力源泉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,要提高政治站位,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,牢牢把握“学党史、悟思想、办实事、开新局”的总要求,全面落实学习重点内容、目标任务,真正做到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,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。

张新文强调,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。要深刻领悟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,不断提升政治能力,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,切实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要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,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,认真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,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。要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制胜法宝,领会和把握“抓重点”的工作方法、“求创新”的开拓精神、“守底线”的思维方式,全面开启后来居上新局面。要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,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,倡树“敢于发展、敢于领先、敢于提速”的工作理念,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发展作出新贡献。要强化组织领导,加强督促指导,营造良好氛围,注重工作实效,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。

张新文就当前安全防范工作作出部署,强调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,严抓重点领域,严抓隐患排查,严抓监督管理。要责任再细化、作风再优化,以万无一失的标准抓好安全防控,为全国“两会”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。

张伦在主持时说,全市各级党委(党组)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,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。要积极组织、周密部署,抓实每个步骤、每个环节,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、深入基层、深入人心。要把学习党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,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发展、抓落实、办实事、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,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。

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,市级领导同志,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。各县区设分会场。


责任编辑:
李鲲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